瞾君(⊙x⊙;)

梅长苏的阴间笔记22

以后我可能会写一点诚台

接受不了的慎重


早上批有关奈何桥整修政策的公文的时候,明台进来聊闲。他穿着和我一样的衣服,像照镜子一样往我对面一趴。

“怎么了?”

我停下笔问他。

“其实我觉得你该回阳间看看。”他抢过笔沾了墨在自己脸上点了颗痣,“毕竟去年夜秦小分队把姻缘树砍了的时候,我替你瞄了一眼。树上跟你绑成一对的家伙还活着。”

我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顺手开始搓着衣角。据说去年一群思想进步的鬼直接把树砍了,冠冕堂皇道恋爱自由,缘非天定。

那时候明台说我跟个智障一样,什么都记不住就知道坐着看天。我也懒得和他理论,这种事一鬼一个说法。后来轮到我管事的时候,也觉得这些鬼说的挺有道理,树死了就死了,一鬼绕阎王殿跑二十圈完事。

明台伸手怼我的脸,“喂,想什么呢。你当我愿意穿这么多替你在这顶着。别告诉我你不想去啊。”

“。。。我都不记得她了,这么出去不是平白惹人家姑娘伤心。”

失忆这种事,真是害人害己。

我就别祸害别人了。

明台一下子弹起来,撑着案居高临下俯视我,笑道:“谁给你的自信是小姑娘,内心戏挺足啊。”

“直说。”我捡起毛笔,用尾部戳明台的脸。

“就是那谁,办年卡那个。”

他说完就开始笑个不停。

我突然想起来之前跟他说梁王的事,这厮嘲笑我的话。原来之前有这样一层缘故,大意了。

“小傻子,你就这么希望和你二哥在一起啊。你可是连孩子都有的鬼。”

明台直接僵住了,似乎开始思考人生。

我顺便在他脸上画了一个叉。

最后拗不过他的本王还是去阳间观光了。

根据苏宅密道任意门的原则,我毫不指望能到一个正常的地方,以正经的方式出场。

这次情况有一点复杂。。。我没有实体,在哪里一缩就能装下。任意门就把我安排到了茶壶里!

这就很尴尬了。

估计只能等别人倒水的时候流出来了,我忍下怒气,开始偷听别人谈话试图套路出这是哪。

“陛下是说长苏失忆了,还当上代理阎王?”有一人朗声道,最后几字满是怀疑的语调。“别闹了,他这辈子过得这么苦赶紧投胎得了。”

我上辈子吃你家蜜饯了!我愿意投就投,不愿意就当个鬼在阴间晃,管的真宽。

估计是位置的问题,我现在火气特别大。低头一看,大枣桂圆红参切片,怪不得上火。

那么喝茶的人有点虚。

又听到棋子落下的声音,又一个人说,“朕见到小殊了。他嘱托我去找之前的阎王。”

是梁王。

“琅琊阁也有所耳闻,据说夜秦先王就是因此事而死。”第一个人又说,“长苏的事我们自然要帮。但是很难。”

“确实。除了阎王是带着小姨子跑了这一点基本没有头绪。”

“说真的,我是真想再见见他。虽然孟婆汤喝完之后,本就该没有长苏这个人了,但我还是,”

梁王突然插嘴,“朕知道。我们先不说这个,朕连成五子了。今天的药不用喝。”

他说着就把茶水连带着我往花盆里倒。

我有一句xxx不知当讲不当讲。。。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