瞾君(⊙x⊙;)

天作两爿② (原名阴晴。太智障了让朕改掉了)(东京喰种世界观)

●周更改为争取周更。
__正文__
“黎舵主!”言豫津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他环顾四周,“你别告诉我苏兄也在这里。”
_
豫津也认识苏先生。萧景琰略略垂眼想到,果然江左盟入京轰动了整个CCG.

不过言豫津与苏哲的相识并非如他所想。当年言豫津被派往廊州替言阙检查当地CCG分部是否有走私库因克行为时不慎与双刹帮喰种正面相逢,(当然检查只是做个样子)被一年轻喰种困在废巷子里了。刚毕业不久的言豫津还没有被分发武器,随行几个下属也都忙着从分部捞点好处上来,没人有空管他。

双刹帮盟主因某种原因被挖掉了两个赫包,正在修养。当下这个鲁莽的冒失鬼是他们盟主的幼子,撑死a级的羽赫喰种。

“小搜查官,你死了廊州CCG会付很大责任吧。”

言豫津握紧手里的空箱,妄想装作一副胸有成竹老子不怕的样子对着站在楼顶的喰种喊到,“想杀我就要做好被杀的准备。你只有单翼羽赫,还伤不到我。”

话未说完,一片尖锐的赫子破风而来,它在言豫津脸上擦出了一道血迹,后者吃痛,却仍极力保持镇定。

“我初中的时候听你们人类说过,面对狼,要看着它们的眼睛装作自己很厉害的样子,这样才能死的有尊严。”喰种笑道,“小搜查官我可不是愚蠢的动物。你是不是太天真了些。”

中二病。言豫津暗自腹诽,这喰种还受过九年义务教育。

可年轻的喰种并不想马上杀掉他,而是要多玩一会。反正早晚都要推给江左盟的黑锅,也不急在一时。他很好奇这个走投无路的家伙哪来的胆量跟他对峙。他见过那些拿着真库因克的窝囊废一边瞒着江左盟一边与他父亲签订协议的蠢样。顺便说一下,CCG送来的和平砝码,即五个死人三个活的最后都进了他和兄长的胃里。

为了点啥呢。

他身为喰种竟开始思考人类创建CCG的意义了。诚然,这里还是有许多十分优秀正直的搜查官的,但随着时间推移,CCG内部发生了质的改变。那个时间节点应该是在十一年前,特等搜查官萧景禹被免职收监,赤焰研究所解散的时候吧。再早他也记不起来了,反正他是赶上萧景宣萧景桓当权的好日子了。前者实施内部整改,后者商议和平方案,喰种坐享其成好不快活。

正在他晃神的两分钟里,一股来自本能的危机感席卷全身,他马上回过神来。却见那个小搜查官边上多出两人,一个身形修长看起来应该挺好看的,另一个还未来得及细看就不见了。

咦?

他猛然回头,看见一个中年半赫者站在他身后。

他妈的。

“带我替你父亲问好。”

这是年轻喰种赫包被食之前听见的最后一句话了。

再说言豫津那边,站在他旁边的男人就是苏哲。其实应该叫梅长苏,大部分人或喰种都知道他叫梅长苏,是江左盟宗主,可能是因为没安全感要多套一层马甲?言豫津不幸是那一小部分人里的一员,他仅将苏哲当作高手的上级,那个移动迅速的中年大叔是苏哲雇的高手保镖,也就是黎纲。

两人一见如故,相约在妙音坊喝酒听曲。谈到刚才为何能恰好救了言豫津,苏哲只搪塞路过而已。实则试机许久,只等阳光最晃眼能让言豫津看不清屋顶发生的情况时,苏哲才派黎纲插手。

毕竟还是人类的身份方便点。

两杯照殿红下肚,言豫津已是控制不住自己了。他先是对大厅中间弹钢琴的宫羽傻笑,抱着苏哲的胳膊喊苏兄那个姐姐好漂浪,后来又抱怨那个喰种多吓人父亲手下都是渣。再后来又莫名其妙给萧景睿打电话吹自己如何英勇无比赤手空拳击退S级喰种云云。

苏哲全程保持微笑,慢悠悠喝着咖啡,看着言豫津闹。

“苏兄,你听过我师傅吗?”言豫津打了个隔,“萧景琰。全CCG最他妈厉害的准特等搜查官,琅琊榜上排第六,鹅。”

苏哲的手开始不自觉地搓衣角。

“他剿灭的喰种窝比萧景宣萧景桓加起来都多上五倍。然鹅,就是当不成特等。凭什么!”

___完全脱离大纲的一章。。。。

可公开的情报
邻国大渝曾有一整支喰种军队,当然啦我指的是十几年前。

有人需要我解释下有关喰种 赫子库因克只类的东西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