瞾君(⊙x⊙;)

一些小事

雨村,流水账,小学生文笔。
ooc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

中秋节的前一天,小花说给我们邮了一车螃蟹。

我以为他闹着玩,就欣然接受。

胖子最开始听着特别高兴,吵吵着要吃第一只,还要给隔壁老板家的小姑娘做面拖蟹。等第二天他见到满满一卡车活的,张牙舞爪的大闸蟹写下来的时候就死活笑不出来了。

我终于信了道上的一句话,解当家从不吹牛x,他说啥就真的是啥,一点都不装x。


螃蟹最后被送出去了好多,我们留了三十多只在家里养着。

我一直都不怎么喜欢吃这些带壳的东西,主要是懒。螃蟹上了桌我也不怎么想吃,拿手机打了一局人机。直到胖子示意我自带甲壳终结buff的老张。。。

且看苍天饶过谁,张家人做梦也想不到他家族长正在专心致志地用倒斗的手法,像哄小姑娘一样帮我,不,是给我剥螃蟹吃。我像个傻x一样咬筷子头看他。


我家闷油瓶长的还挺好看的。

不对,现在还是暧昧期,不算我家的。


早上有人送了胖子一坛老酒,据说有十几年了。

胖子把它搬出来去掉封泥,感叹劳动人民的淳朴好客。

我凑过去闻,半道想起来鼻子早就坏了,一时尴尬。

完,被闷油瓶看见了。


胖子有一句话说的对,我见着小哥跟见到小学班主任一样,啥都不敢干。

确实,我一直在掩饰,或者说我怕他知道这十年发生什么。


“你这是剥夺小哥求知的权利。你想想人家出差十年,回家看见屋里一堆乱七八糟的小屁孩,又看见自己老婆一身疤没头发脑子还不正常,能不好奇吗?能不想跟隔壁老王干一仗吗!”

“。。。你在说自己是老王?”


某人管着我,不让我抽烟喝酒,玩个手机都得掐点,比我妈管的都宽。

这丝毫没有阻止我登上铂金段位的脚步。

某人还是倔强青铜,可能是对农药过敏。


晚上胖子想尽一切办法让我喝酒,我也想尽一切办法配合他。可实在是外部阻力太过生猛,闷油瓶把所有敬我的,我敬的酒全喝了。

这他娘的!


闷油瓶不负众望的喝多了。

他这个人喝多了也不闹腾,有点冒傻气地盯着我看。我往哪边动他也就跟着往哪边看,我戳他的脸,他居然也不躲!胖子瞅的一愣一愣的,“小吴啊,小哥是不是傻了。”

胖子喝多了有点大舌头,说话毫无条理,他念叨着什么虐狗啊,出过差的男人就是不一样,解大花有毒啊之类的,扑腾一下往后一倒,仰躺在藤椅上,开始睡。

我说:“小哥,搭把手。咱们把胖子送他屋里去 ”

说着就要站起来。结果旁边那人摁住我手不让动,他还是不说话,就光是看我。

行行行,我认怂。

我接着坐下,用手握住他的,陪他尬视。


坚持不住了。

我忍不住笑,把头埋在他颈边。

“小哥,你对眼了。”

十一
闷油瓶整个人柔和了许多,任由我在他颈边蹭来蹭去。我这个人比较缺德,故意往他脖子上喷热气,清纯而不做作地撩。

我可能喝可乐喝醉了,突然弹起来,捏他下巴像个老流氓一样邪笑,“你好香啊。”

“嗯。”

十二
这有什么可嗯的?

这可能是个假老张 。

十三
反正没有外人在,我心一横在他脸上啾了一口。

“你说你是不是暗恋我。”

“不是。”

十四
扎心了。

不带这样玩的。

十五
“是明恋。”

闷油瓶把我拽到怀里,贴着我耳边说道。

之后是调戏不成反被。。。

这是胖子原话。

天知道他是不是装睡!

评论
热度(38)